居家照窗簾洩情? 吳亦凡被傳戀上陸女星金尤美

▲吳亦凡被傳戀大陸女星金尤美。(圖/翻攝吳亦凡、金尤美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吳亦凡(Kris)原為韓團EXO成員,2014年提出解約訴訟後回國發展,跨足電影、綜藝、唱片各領域,成為當紅的「90後男神」之一,但人紅是非多,近日被爆與大陸女演員金尤美交往,讓粉絲覺得心碎。

有大陸網友繪聲繪影指出,吳亦凡的居家自拍照中,背景出現窗簾的花色與金尤美家居照中的窗簾疑似同一款,兩人也疑似同款戒指,加上女方曾經參演過他主演的電影《老炮兒》,以及《Bad Girl》的MV,讓兩人關係顯得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出吳亦凡和金尤美的居家照出現疑似同款的窗簾。(圖/翻攝微博)

對此,金尤美的經紀人出面否認,並要大家不要亂猜。吳亦凡在大陸人氣超旺,不僅被傳將擔任《超級女聲》代言人,更是網友期待翻拍KBS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的男主角名單,連小S傳出有意接下詹仁雄的新節目《姐姐好餓》也點名他擔任節目來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