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注意!超商與日本百年名店合作 推出多樣新品

▲辻利紅豆抹茶拿鐵一杯售價55元。(圖/全家提供)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為了搶攻下午茶商機, 全家便利商店與日本抹茶百年名店「TSUJIRI辻利茶舖」合作,除了有辻利抹茶紅豆拿鐵,還同場加映辻利抹茶藍莓塔、辻利雙餡泡芙兩款抹茶甜點新品,就是要吸引抹茶控的目光。

全家便利商店與日本抹茶百年名店「TSUJIRI辻利茶舖」今年已是第四度合作,且自攜手推出辻利抹茶拿鐵以來,累積銷售達千萬杯。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從消費者購買趨勢中發現,喜愛抹茶的消費者以女性為主,約佔7成。」

▲辻利茶舖聯名商品,結合抹茶卡士達醬與黑糖黑大豆鮮奶油雙重內餡,售價42元。(圖/全家提供)

全家表示,從3月30日(三)起,除了推出辻利紅豆抹茶拿鐵,還同步推出兩款辻利抹茶聯名甜點新品。另外,為歡慶UUPON結合悠遊卡會員滿周年,自3月30日至4月26日只要以悠遊卡支付購買Let’s Café辻利抹茶系列飲品,單杯特價39元;同時段Let’s Café中杯以上第二杯7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