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怎麼下得了手...見4歲童斷頸案道出為人母陰影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28日驚傳4歲女童斷頸案,33歲的兇嫌是當天買菜刀隨機犯案,事件發生後震驚社會,網路也掀起處死嫌犯的聲浪。而剛生下女兒的主播陳海茵見到新聞直呼「天啊~他怎麼下得了手?」想到以後帶著女兒出門也會因此有陰影,道出天下媽媽的憂心。

▲陳海茵2015年9月生下愛女,經常在臉書分享母女合照。(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海茵在臉書上分享新聞,繼台北捷運2014年爆發鄭捷隨機殺人案,又見到無辜女童慘遭毒手,讓她痛心地留言「又是隨機殺人!而且竟然狠心針對4歲女童!天啊~牠怎麼下得了手?我以後帶女兒出門一定會有陰影...…。」

▲▼陳海茵見4歲童斷頸案道出身為人母的害怕。(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女童遭陌生男子割喉,身首異處喪命,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僅網路上撻伐聲四起,再掀起廢死論戰,陳海茵也表達對廢死的立場,直說「支持修訂刑法,故意殺害12歲以下孩童者,處以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