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叫邱澤「老公」3個月上癮 呆萌妹還出不了戲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中視、東森、友松娛樂製作的情境喜劇《原來1家人》27日舉辦「黃金趴殺青宴」,演員群全都金色上身呼應主題,感情融洽宛如一家人。瑤瑤郭書瑤捨不得離開夢幻劇組,在台上淚崩,還苦笑跟藍心湄說,「妳不要看我!我會哭!」

▼郭書瑤在台上淚崩。(圖/記者張一中攝)

情境喜劇《原來1家人》拍攝3個月,大夥感情好到就像一家人。瑤瑤27日出席殺青酒,受訪時透露,很感謝製作人藍心湄超貼心,之前過年時為了節目《紅白》練舞,練到半夜2點多,但隔天還有戲;藍心湄卻私下偷偷跟工作人員說,不要發瑤瑤那麼早,讓她多睡一點,瑤瑤後來知道後超感動,「這是我拍過一檔戲不用凌晨4、5點起床,更不用拍到翻班,覺得這是最幸福的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說,劇組大家就像一家人,感情超好。(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邱澤和郭書瑤在戲裡飾演小夫妻,3個月來瑤瑤更是入戲,戲裡都喚他老公,邱澤則叫她寶貝;瑤瑤笑說,到現在還出不了戲,如果之後藍心湄還找她拍戲,肯定義不容辭答應,笑說:「我把整個廚房燒掉都沒事了,都不用怕預算!」而邱澤聽到瑤瑤叫藍心湄「姐」,還開玩笑建議:「改叫乾媽好了~」

▼瑤瑤還會叫邱澤老公。(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