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味甜甜圈來了!Mister Donut「花生季」濃郁登場


▲Mister Donut主打「花生季」推出5款期間限定甜甜圈。(圖/記者徐恩樂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繼櫻花季後,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再端出全新台式風味,融入濃郁花生沾醬、花生鮮奶油及香脆花生顆粒等餡料,推出5款「花生」系列甜甜圈,從明(29)日起在全台門市販售,價格從35元到40元之間;此外,看準甜點市場萌風當道,也針對小朋友推出2款造型甜甜圈,以草莓醬搭配優格巧克力設計成俏皮吸睛的小豬與貓咪,將從4月6日起開賣!

Mister Donut從3月29日推出花生系列新品,包含花生波堤、花生天使波堤、花生天使巧克力、花生法蘭奇及花生歐菲香,共5款甜甜圈。Mister Donut往年新品主題季約2個月規劃一次,統一多拿滋總經理洪堯欣表示,因消費者對於甜點的口味變化快速、喜愛嚐鮮,今年開始以6週一檔推出新品加速成長動能,同時將舊有的商品風味全面升級,像是增加巧克力波堤系列的口感Q度,期盼整體銷售額可較去年成長1億元。

Mister Donut以諧音「好事花生」打造全新台灣味,並選用台南11號花生製作內餡、沾醬及裝飾顆粒;業者指出,台南花生果實大粒、飽滿,烘烤後香氣重,而期間限定買5送1,預計此次花生季能帶動門市業績成長2左右。


▲Mister Donut將從4月6日起推出動物甜甜圈。

▲由Mister Donut 總經理洪堯欣帶領一群小小烘焙師,展示最新花生新品。

除了推出新品外,Mister Donut也開始規劃親子間的互動體驗,像2015年推出「小小烘焙師」活動,吸引超過7,000人報名,透過現場老師教學,讓小朋友與家長參與DIY的製作甜甜圈樂趣。Mister Donut行銷經理廖乃慧表示,今年度的小小烘焙師課程可至門市報名,目前全台規劃20間店鋪體驗手作課程,報名費350元。

▼Mister Donut行銷經理廖乃慧介紹花生季新品。(影/記者徐恩樂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