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女童斷頸案震驚全台 綠委黃偉哲:亂世宜用重典!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內湖環山路一段某處空地發生4歲女童遭割喉,身首異處。(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1段28日上午發生震驚全台的割喉案,1名4歲女童和媽媽外出時,遭一名自稱精神有異常的33歲無業男王景玉持刀殺害。對此,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在臉書發文表示,亂世宜用重典,促請修法速度加快。

黃偉哲表示,中午看見此新聞,感到相當痛心,「小朋友是父母的心頭肉,這樣的慘事不只父母悲痛,連聞者都覺得心酸不忍......突如其來的劇變讓人措手不及,不僅於當事人有所恐懼,對社會的相互信任也是種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湖4歲劉姓女童慘遭王姓嫌犯割喉殺害,西湖派出所外激憤民眾聚集。(圖/記者楊佩琪攝)

他呼籲,家有長幼的民眾,「日常多與鄰里和睦往來,對於周邊的情況更需要加強注意,勿讓幼兒離開自己的視線外。」此外,他也特別在文末加註「亂世宜用重典‬,‎隨機或蓄意攻擊甚至殺害幼兒者不可輕饒‬,促請修法速度加快‬。」‬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唯一死刑!速審速結,公開槍斃,以正視聽!」、「請委員連署修法,無辜殺害幼童,不論是否有精神異常,唯一死刑」、「應該建立起重大刑案陪審團制」、「經濟部難道不用負責任嗎?」、「之前王育敏提刑法271-1修正案,民進黨擋什麼案??法案只能是民進黨的才能過,別人提案一律擋??」

▼內湖割喉案,黃偉哲:亂世宜用重典。(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