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保羅沃克遺作更吸睛!《蝙蝠俠對超人》創台影史紀錄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圖/華納影業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3天以來,在全球開了4億2400萬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北美地區票房高達1億7010萬美元,創下全美1到4月開片票房紀錄與全美開片票房第6高的成績;台灣方面,台北市3天收入高達3927萬台幣,全台也有1.1億台幣的票房佳績,創下台灣影史3月份的開片紀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也是北美超級英雄電影中,票房第4高的電影,不僅打破2015年《玩命關頭7》復活節週末的票房紀錄,也為2016年暑假的DC系列電影《神力女超人》與11月將上映的《正義聯盟》打出一個漂亮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接下來的一週,北美會有許多學生放春假,預計將會為再讓《蝙蝠俠對超人》在北美第2週的票房,衝上2億7500萬以上的成績。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海報。(圖/華納影業提供)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敘述蝙蝠俠與超人兩人對正義的理念不同,蝙蝠俠不認為超人在未來一定會成為地球人的威脅。而超人認為蝙蝠俠只是一個在高譚市中自詡為正義使者的殘酷私刑者,他的行為一點都不符合正義!因此在野心家雷克斯路瑟的挑撥下,兩大超級英雄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激戰。然而就在雙方激戰同時,另一個恐怖的巨大威脅向兩人直逼而來,這兩人是否能合力解除地球的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