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叫柯瑞的都那麼猛? 咖哩弟單節14分助國王退小牛

▲「咖哩弟」柯瑞28日單節轟14分,助國王痛宰小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哥哥是聯盟MVP,身為弟弟的當然不能漏氣!「咖哩弟」柯瑞(Seth Curry)28日面對小牛的比賽,全場轟下14分,全都集中在第三節,幫助國王以133比111在主場痛宰小牛。

此役先發上陣的柯瑞,上半場僅出手2次都落空,但他第三節猶如化身為效力勇士的哥哥柯瑞(Stephen Curry),4次出手全數命中,外加罰球線上4投4中,單節進帳14分,率領國王將差距擴大到2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全場攻下14分外帶3助攻,此役國王共8人得分上雙,新秀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替補轟下21分,「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20分、12籃板、5助攻,柯林森(Darren Collison)17分,朗多(Rajon Rondo)則繳出11分、11助攻。

▲考利斯坦砍下2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牛此役也有8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可惜在防守端毫無招架之力,除了首節以外,其餘3節都被國王灌進30分以上,苦吞客場4連敗,且近10場吞下8敗,拱手將西區老八的位置讓給火箭,目前離季後賽越來越遠。

費爾頓(Raymond Lee)15分、5助攻表現最佳,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巴瑞亞(J.J Barea)各貢獻14分,大衛李(David Lee)板凳挹注12分、6籃板。

▲小牛近況低迷,掉出季後賽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咖哩弟國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