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數位化 多項貼心服務更方便

▲新竹市105年5月底前全區關閉類比訊號(圖/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陳駱宜宏 蔡文綺/新竹報導

有線電視數位化一直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大力推動的政策之一,也能提供民眾更好的視聽體驗,新竹振道目前正積極響應政策,期望在今年5月底以前完成全區數位化的目標,而數位化之後,不僅頻道更多元,畫面更清晰,更有其他貼心服務,提供民眾耳目一新的有線電視。

數位節目表能在不影響節目播放的同時讓民眾知道這個頻道的節目表,另外遙控器上的介紹按鈕,更提供更多節目資訊,透過這些功能,讓民眾有更舒適的休閒生活。

透過小小的數位機上盒,您可以擁有更豐富多元的有線電視服務,請還沒申裝的民眾盡速申裝,快來與我們一起享受更高品質的視聽娛樂新體驗。

▼ 有線電視數位化功能更多。(圖/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