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女神袁詠琳稱霸公園!太極拳阿伯當糾察隊狂找她

▲袁詠琳即將舉行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圖/杰威爾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擁有超長美腿的創作才女「Cindy」袁詠琳出道6年,4月將首次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天蠍座的她自認是控制狂,演唱會所有細節全都自己主導,籌劃、編排都不容馬虎,她說:「這是我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我要將這6年來的努力,完整展現給我的袁寶們。」

為了在舞台上的表現更好,Cindy這幾個月積極運動,每天晚上在社區公園邊跑邊練唱,甚至連打太極拳的阿伯都認識她,甚至有幾天Cindy工作太忙,阿伯沒看到她出現還緊張當起糾察隊狂問:「阿她最近怎麼都沒來?」而不只沒看到Cindy會想她,阿伯還會盯她練習進度,直說:「我們跟其他人約好了要來聽她演唱會,也要來搖擺年輕一下」,要她快加緊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琳將與「這群人」表演玖壹壹的歌曲。(圖/杰威爾提供)

去年袁詠琳與網路當紅團體「這群人」合作拍攝網路短片,這次首場售票演唱會也邀來「這群人」幫她讚聲,Cindy將與「這群人」在舞台上表演電音舞曲及當紅團體玖壹壹的歌曲,顛覆大家對他們的想像。「Cindy袁詠琳2016讚聲演唱會」4月10日將在Legacy Taipei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