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座號」送物資 國際太空站喜迎復活節

▲Scott Kelly在臉書上PO出復活兔在太空與地球的合照,歡慶復活節。(圖/翻攝自NASA Astronaut Scott Kell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國際太空站(ISS)上駐守的6名太空人,26日喜迎由天鵝座貨運飛船運送的食物與其他物資,在太空站歡慶復活節。

Orbital ATK公司的「天鵝座號」(Cygnus)太空船於22日升空,26日抵達國際太空站,為6名太空人運送新鮮的物資與科學器材,好讓他們能在太空中與地球同步歡慶復活節。

天鵝座飛船此次運送的物資中,除了食物與復活節禮物外,還有被稱為「壁虎腳」的最先進抓取機械手臂、科學儀器、3D列印機、研究流星的「Meteor」儀器等。

而曾待在外太空長達1年的美國太空人Scott Kelly,27日也在臉書貼出復活兔在太空中與地球的合照,表示「這是我返回地球後第一個慶祝的節日,想知道這個小傢伙(復活兔)現在在哪裡,復活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