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好優雅 劉詩詩、李冰冰、昆凌都穿小雛菊露香肩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Dolce&Gabbana 2016春夏推出雛菊花語系列大受女星歡迎,昆凌、李冰冰及劉詩詩也曾大撞衫穿過同一件小雛菊洋裝,同一件衣服穿在她們三位身上展現出不同的優雅氣質。

▲Dolce&Gabbana 的雛菊花語系列,大受好評。(圖/翻攝自beautydea)

日前昆凌也穿上同款洋裝出席BMW新車發表會亮相,再搭配一頭大波浪捲髮更襯托出女人味。

▲即使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昆凌的身材曲線依然保持得很好,服裝的貼身剪裁設計更加襯托她的窈窕身段。(圖/翻攝自芭莎能量微博)

李冰冰出席私人晚宴,同款洋裝搭配上挽起的頭髮,端莊又高雅,不同的髮型營造出不同的氛圍,即使是同款洋裝,也帶給旁人不同的感覺。

▲李冰冰將長髮挽起,露出纖細肩頸,端莊優雅。(圖/翻攝自Dolce&Gabbana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而劉詩詩則是與吳奇隆一同拍攝大陸版《美麗佳人》封面時穿過,簡單的造型再加上與親密愛人攜手合作,果真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與吳奇隆一同拍攝封面的詩詩看起來幸福極了。(圖/翻攝自嘉人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