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殺豬仔,哭了! 鄭錡鴻713天再拿勝投哽咽流下男兒淚

▲中信兄弟鄭錡鴻勝投,總教練吳復連握手。(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殺豬仔,哭了!」中信兄弟左投鄭錡鴻27日奪得相隔713天的勝投,語帶哽咽忍不住流下男兒淚,隊友爭相走告,但鄭錡鴻不想承認,他表示,這次第1次從義大手中贏球,感謝隊友的火力幫忙。

鄭錡鴻27日先發6.2局用88球,被打6支安打,6次三振、1次保送,失2分奪本季首勝,也是生涯首次在開季個人首戰勝投,距離上一次先發勝2014年4月15日,相隔713天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獲選單場MVP,接下MVP獎座那一刻,鄭錡鴻面對球迷講話,已經哽咽到說不出話來,眼淚似乎掉了下來,隊友大喊「殺豬仔,哭了!」,全都跑出來看。

鄭錡鴻表示,沒有想過這一場比賽的結果,一切交由捕手鄭達鴻配球,投到他要的地方及角度,沒有多想什麼。

他表示,隊友在1局上攻下4分,給了很大的後盾,讓自己更好投球,4局上再攻下8分,投得更輕鬆,盡量攻擊好球帶。

投到7局下二出局,只用88球退場,鄭錡鴻說:「我們的牛棚很強,相信隊友。」面對義大沒有策略,彼此都很了解,看臨場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鄭錡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