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連2天激戰延長賽 軟銀10局狂攻7分終於贏樂天

▲軟銀本季首勝。(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前一戰激戰12局仍以和局收場,福岡軟銀鷹與樂天金鷹在27日戰完正規9局依然難分勝負,不過軟銀把握延長10局上猛灌7分,終場以7比0擊敗樂天金鷹,拿下本季首勝。

軟銀與樂天開幕戰系列戰,連2天上演投手戰,軟銀此戰推出世界12強賽國手武田翔太先發,他主投9局,用128球,被擊出7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有4次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金鷹先發投手釜田佳直表現也很精彩,他在2014年右手肘動了Tommy John(韌帶移植手術)後,此戰首度將先發局數拉長至8局,用107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奪4次三振,只是打線不捧場,最後無關勝敗。

樂天9局由松井裕樹登板,他連3戰都只投1局無失分,救援任務表現稱職,軟銀打線在前9局一籌莫展,直到10局上,面對樂天第3任投手青山浩二及第4任投手石橋良太,由中村晃敲出第1支安打,2出局後本多雄一適時安打敲下第1分,隨後軟銀打線大爆發,此局共擊出6安打,搭配2個保送,一口氣灌進7分,終於嘗到勝利滋味。

去年冠軍福岡軟銀在熱身賽威風八面,曾一度打出14連勝,但開季前2戰並不順遂,終於在第3戰開胡,開幕3戰對決樂天金鷹取得1勝1敗1和。

▼軟銀與樂天之戰精彩片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運 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