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台灣足球型男周子軒 拍知名手機品牌泰語廣告

▲周子軒替手機大廠拍廣告。(圖/截自周子軒粉絲團)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中華男族國腳周子軒除了繼續找尋踢球的機會,另一個身分就是泰國《Super Red》旗下的模特兒,而他最新拍攝的手機廣告也在近期亮相。

球技高超又擁有帥氣臉龐的周子軒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去年在旅外尋求踢球機會之餘,也接拍多支平面廣告,而這次他則是替知名手機大廠拍攝高質感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msung Galaxy 7

Watch me now, Samsung Galaxy 7.我希望你喜歡我的新廣告 #Thailandคุณกลัวมั้ย?เสี้ยววินาทีที่จะไม่เหลืออะไร ถ้าคุณไม่พร้อมที่จะสูญเสียมันไป หาคำตอบได้ที่นี่ http://bit.ly/21JRbHASamsung Thailand | Samsung Mobile Thailand | Samsung Mobile | superRED Modelling

Victor Chou Hsieh 周子軒貼上了 2016年3月27日

▲影片取自《Victor Chou Hsieh 周子軒》臉書粉絲專頁。

周子軒出生於足球盛行的西班牙馬德里,父母都是台灣人,他曾在2011年入選男足U23國家代表隊,2012年入選國家隊,也有參與本屆世界盃會外賽首輪,在陣中除了是主力後場之外,精通西語、英文的他更是本土與歸化球員之間的溝通橋樑,但世界盃會外賽第二輪面對泰國、越南時都未獲國家隊青睞。

曾效力過西班牙以及大陸球隊,周子軒目前仍是自由球員,日前曾到泰國與柬埔寨測試,但始終沒傳出好消息,不過他曾表示不會放棄足球,也希望未來能幫台灣成立職業聯賽。

▲周子軒仍在尋找踢球機會。(圖/截自周子軒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足球周子軒運動人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