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打傷郭阜林 林泓育擔心傷況直言台灣場地不好

▲郭阜林臉部中彈,掩面退場。(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Lamigo桃猿26日與統一獅交手,獅隊游擊手郭阜林6局上守備時,遭到林泓育擊出的不規則彈跳球打中左臉,林泓育賽後相當關心他的傷況,並痛批台灣球場真的很不好。

「其實不要單指這個場地(斗六),其他場地也是如此,都不是很好,看看日本的場地好了,如果擊出這種球,是不會造成這樣的傷勢、直接打到臉,希望他沒事」林泓育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1出局,林泓育上場打擊,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球出現不規則彈跳,砸到郭阜林臉部,當場提前退場。

郭阜林賽後透露,早在賽前練習,就知道場地不好,球會亂彈,也有提醒自己小心,只是這顆球是正面襲來,導致眼袋腫脹、左眼旁微血管破裂,不過沒砸到眼球,算是幸運:「先前2014年爆米花聯盟,也曾為守一顆球,砸到嘴巴,因此縫了8針,不過那次沒砸到牙齒,這次沒砸到眼晴,是不幸中的大幸。」

林泓育強調,台灣場地不好,這事可大可小:「想想如果真的傷得很嚴重,是會影響球員生涯的。」

林泓育此戰擊出4安,2支內野安打,以及本季首轟,奪單場MVP,比起自己敲出全壘打,他更開心球隊止敗:「最重要是我們贏球了,勝利是屬於大家的。」

▲林泓育。(圖/記者王真魚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