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淚崩想過後事「盆栽葬放房間」 交代王仁甫要燒iPad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孫德榮、王仁甫一家四口26日出席小小兵展,王仁甫趁孫總不在場時,偷偷聊起日前孫德榮曾說癌症復發就不治療,連告別式照片都選好了。季芹不捨地說,十分讚賞孫總的精神,自己也想過一輪後事處理方式。

▲王仁甫一家四口出席小小兵展銷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季芹曾在節目中透露,先前罹患椎動脈破裂,右手無法自主,一度情緒低落,但王仁甫總能給予正面能量。她說:「他曾經講過,如果我真的走了,他要把骨灰種在一棵樹,那棵樹要種在他房裡。」兩人螢光幕下,將情感交流毫不保留的曝光。最後兩人3分鐘互相凝視時,王仁甫甚至激動飆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一家四口和孫德榮26日出席活動,孫曾透露,如果膀胱癌再復發,就不會治療。也提前選好告別式主照,連影片都親自剪,「自己先挑好,很怕被挑到醜照。」季芹說,認為孫總坦然面對是很好的事,也因自己生過大病,還跟王仁甫討論過告別式要「中式還西式?」還要他記得燒iPad,用樹葬最簡單

季芹26日再度講到「後事」這話題,如果自己比王仁甫先走,骨灰希望能放在家人旁邊,否則會怕怕。但苦笑很怕骨灰放在房間,被神經大條的王仁甫打破,「如果他拿掃把掃我的骨灰怎麼辦?」王仁甫笑說:「不會,我會用吸塵器吸,比較乾淨。」夫妻倆的黑色幽默也逗得女兒笑不停。

 
小孩太誠實! 害王仁甫季芹超尷尬

小小兵不是底迪的菜啊XDDD 太誠實了唄哈哈(#喬喬)季芹淚崩想過後事「盆栽葬放房間」 交代王仁甫要燒iPadhttp://star.ettoday.net/news/670165?from=fb_et_star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小小兵 #請分享 小小兵 Minions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