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洪秀柱道賀! 盼繼續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

▲洪秀柱發表勝選感言。(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26日投票出爐!洪秀柱在北北基桃的得票率都破6成、離島全勝,她除了收到新總統蔡英文透過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的恭賀外,黨中央晚間也收到來自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的祝賀。

習近平祝賀全文:

值此您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之際,僅致祝賀。2008年以來,貴我兩黨和兩岸雙方戮力於創兩岸關係和平友發展良好局面,裨益兩岸同胞,贏得廣泛肯定。當前兩岸關係面臨新的形式,切望兩黨以民族大義和同胞福祉為念,繼續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台海和平穩定之成果,同心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習近平賀電。(圖/國民黨提供)

▼洪秀柱以56.16%得票率確定當選。(圖/記者徐政璿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