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初吻被「牠」奪走 雪橇犬霸氣熱吻...女嬰羞向爸比求救

▲女嬰與雪橇犬玩到一半被對方突然害羞舉動嚇到。(圖/翻攝自Rumbl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新生命誕生後,再加上家裡原本就有的毛小孩,很容易擦出有趣火花!國外一名網友在影音平台Rumble上傳一部超溫馨影片,家中的西伯利亞雪橇犬與還是女嬰的嬰兒在地板上遊戲玩到一半,雪橇犬突然站起來給女嬰一個「深情熱吻」,舉動讓不少網友感到溫暖

影片中,身穿粉紅色連身裙的小女嬰正先是拿著灰色玩偶玩耍,之後還疑似貼心的想分享給雪橇犬玩,雪橇犬咬了咬玩偶後,突然站起來直接湊上女嬰小嘴,開始熱吻。被突然一吻嚇到的女嬰,不知如何是好轉向鏡頭後的爸爸,雪橇犬被喊叫多聲名字後才停止親吻,走向女嬰的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這個舉動不少網友大喊溫馨,但同時也有其他不同的想法,有人指出「是因為女嬰嘴裡有白色東西,雪橇犬才會上前親吻」,甚至還有人直說「噁心」,被其他網友回應「小題大作」,也因此引起兩派網友爭論

關於家中有小孩到底是否適合養寵物,一直以來都有不少爭議對此,根據芬蘭國家健康福利研究所曾經發表的一項研究指出,家中養寵物對小孩是有好處的,不僅能讓6歲以前孩童在免疫能力上為發展完全時,接觸不同細菌與病原體,進而提高免疫系統發展,也對呼吸道疾病有更好抵抗,同時還能培養孩子的責任感、耐心,以及建立生活規律等優點。

Source: Playful Siberian Husky gives baby loving kisses by troyslezak on Rumble

關鍵字: 雪橇犬女嬰求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