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孫德榮曝5566「這2人」對他最好 樂觀交代後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是喬傑立娛樂的創立人,他一手打造了5566、183Club、7朵花等紅極一時的團體,在演藝圈地位舉足輕重。他2015年罹患膀胱癌後歷經痛苦的治療過程,他26日出席小小兵展,樂觀表示已挑好自己告別式的照片,乾兒子王仁甫還開玩笑說,「我會唱《瀟灑走一回》。」

▼孫德榮和王仁甫一家人,出席小小兵展銷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德榮日前受訪時透露,如果確定膀胱癌又復發,有意替自己辦一場生前告別式,也已開始籌備身後事。他26日出席小小兵展,精神很好,聲音宏亮;對於人生觀,表示自己常做最壞的打算,「凡事先想到最壞的,人生就會常常有驚喜,人生就是這樣啊,要看淡看破。」他也自嘲後事已交代,至於財產分配,他說:「最後跟我最久的一定領最多。」王仁甫笑虧:「看護領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德榮樂觀開朗。(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德榮說,王仁甫知道他個性,夫妻倆常接他出門吃飯,讓他不感到孤單。5566中除了王仁甫在他生病後很關心他,5566小刀也常來看他;甚至在住院期間,小刀常搜刮7-11便利商店的所有零食,「老爸,吃就對了!」孫曾問小刀,「為什麼以前我們那麼不親,現在你卻對我這麼好?」小刀回他:「因為你以前不需要我啊。」孫德榮說,現在出國機場接送都是小刀安排的,「這兩個兒子讓我最感動。」

▼(右一)小刀和(右二)王仁甫讓孫德榮最感動。(圖/資料照)

 
小孩太誠實! 害王仁甫季芹超尷尬

小小兵不是底迪的菜啊XDDD 太誠實了唄哈哈(#喬喬)季芹淚崩想過後事「盆栽葬放房間」 交代王仁甫要燒iPadhttp://star.ettoday.net/news/670165?from=fb_et_star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小小兵 #請分享 小小兵 Minions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