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生日會倒數!重現「棒棒堂男孩」 保證值回票價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26日到台中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擠滿人潮。這也是他睽違3年再度前來台中做活動,也是第一次一個人來做活動,其實心情有些緊張,好怕沒有人,但一上台看到現場爆滿的人潮就安心了。

▼王子出席活動,和粉絲們玩自拍。(圖/公關照)

王子除了與粉絲玩自拍,還特別在現場清唱了一段主演新戲《愛人的謊言》的插曲「每一分每一秒」,讓現場粉絲沈醉不已,同時宣佈將於4月10日於台北君悅飯店三樓凱悅廳舉辦《王子十年約定生日會》,購票詳情請上KKTI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說:「出道剛好十年,這次生日會特別邀請毛弟邱翊橙擔任主持人與知名DJ阿娟搭配,更精心設計棒棒堂時期的歌曲,希望讓粉絲朋友們一起回味青春的歲月,與毛弟也可能會合體的演出,兩人還在討論內容中,保證讓歌迷們值回票價!」
而孝順的王子活動ㄧ結束,馬上飛奔台中的老家探望奶奶,也一直不斷的為奶奶祈福,希望奶奶身體可以恢復健康,像今天天氣那麼好,真的很想帶奶奶出去走走,但因為奶奶身體虛弱,不能外出待太久或曬太陽,讓他有感而發呼籲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千萬不要讓家人擔心。

▼王子帥氣現身。(圖/公關照)

王子十年約定生日會
105/4/10 13:30
君悅飯店3樓凱悅廳
售票網:www.kktix.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