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小北方鋸磨貓頭鷹接受警察盤問 聽一聽還會「敬禮」

▲不要看牠可愛的模樣,其實是隻猛禽。(圖/翻攝自YouTube/Boulder County BOC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小的貓頭鷹面對女警的輕聲「盤問」竟然還會做出回應,不但很專心在聽,用喙發出啪噠聲,有時候還會低頭「敬禮」,可愛的模樣讓許多人為之融化。只不過這隻貓頭鷹卻不是好惹的,牠只是剛好長得小而吸引人,其實是非常厲害的捕食者,專吃齧齒類動物。

「北方鋸磨貓頭鷹」是明尼蘇達州體型最小的貓頭鷹,體重約在65到100公克之間,母貓頭鷹體型比公貓頭鷹大些,主要以老鼠為食,每年10月左右是他們遷徙的季節。影片中這隻貓頭鷹雖然才剛離巢,但已經接近成鳥了:根據《都市報》報導,這隻貓頭鷹是非常年幼的北方鋸磨貓頭鷹,與牠對話的則是科羅拉多州圓石郡副警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頭鷹警察盤問北方鋸磨貓頭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