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挑戰「少時」50秒就GG! 跺腳崩潰ㄋㄞ音大噴發

▲鍾明軒挑戰「少女時代」《Lion Heart》。(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煎熬弟」鍾明軒2012年翻唱李佳薇《煎熬》爆紅,因愛好表演選讀演藝科班,常在網路上分享表演影片,尤其擅長跳性感甜美的女團舞,吸引大批網友迴響。他25日挑戰韓團「少女時代」的《Lion Heart》,沒想到才跳大約50秒,就因為喇叭沒電被迫喊停,讓他無奈地直跺腳大喊:「不會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25日再次挑戰舞蹈,不過這次的錄製過程似乎不太順利,不管在教室或是走廊錄影都失敗,甚至錄到一半還遇到喇叭沒電的糗事,讓已經跳了好多次的他嬌嗔音爆發大喊「不會吧」,再配上氣得跺腳的動作,讓他從「煎熬弟」瞬間變成「跺腳哥」。

▲鍾明軒挑戰「少女時代」《Lion Heart》卻頻頻失敗。(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網友見鍾明軒練舞練到理智斷線,誇他「跺腳好可愛」,有人看到他扭腰擺臀的嬌媚舞姿,直呼應該是「跺腳一姐」而不是哥,還有粉絲表示「你跺腳怎麼我的心融化了」,雖然影片才短短的不到1分鐘,但已經吸引了不少網友注意,敲碗希望他能快點跳完整首滿足粉絲的期待。

▼鍾明軒《Lion Heart》(影片來源鍾明軒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哈哈~真的快笑死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