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車變帥了!Toyota ALTIS小改款歐陸亮相

▲TOYOTA近期於海外推出小改款Corolla Altis,可望再創銷售高峰。(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做為世界上最暢銷的汽車,Corolla(國內副車名Altis)近期在歐洲市場推出全新年式小改款車型,外型經過拉皮美容後,整體更顯年輕動感,若導入國內市場後,預期能吸引更多青年購車族群的目光。

小改款Corolla的車頭在原有輪廓上,進一步採用更為銳利的線條,頭燈造型變得更為修長,加上開口加大的前保桿,流露出些許性能感受,足下四只輪圈有16及17吋兩種設定,皆為全新造型,LED尾燈也略有修改,質感更為精緻。

▲除了外觀上的進化,主動安全配備也有所提升。(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外型上的變化,小改款Corolla也終於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TSS)整合式安全系統,包括有碰撞預防、車道偏離警示、路標輔助等主動安全功能,在消費者對安全性日漸重視的當下,將可為Corolla帶來更強的競爭力。

► ► ►更多國際新車快訊,請鎖定「ET AUTO」◄ ◄ ◄

關鍵字:

TOYOTA, Altis,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