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閃擊戰》登陸Mac OS X 吸引更多玩家參戰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遊戲廠商Wargaming在2016年3月25日宣佈旗下《戰車世界:閃擊戰》正式登陸Mac OS X作業系統,成為貨真價實的跨平台遊戲作。《戰車世界:閃擊戰》目前擁有多達4000萬位車長,登陸Mac OS X作業系統後將吸引更多玩家參戰全新的7vs7戰車對戰賽。

為確保所有玩家都能即時加入《戰車世界:閃擊戰》對戰當中,使用手機行動裝置的玩家,將會與使用iOS、Android與Win10平台玩家同步連線對戰。而使用Mac OS X系統的玩家與Windows 10電腦版的玩家則會進行獨立的系統配對,同時也確保玩家公平對戰的遊戲機制。

Wargaming產品發行總監Andrey Ryabovol表示,「我們十分興奮的跟所有玩家宣布正式登陸Mac OS X系統,並與使用Mac OS X系統的社群玩家們介紹這款這獨特的戰車對戰遊戲。對於我們的發行團隊來說,正式的登陸這平台也是我們相當重要的成就。」另外,安裝《戰車世界:閃擊戰》於Mac OS X,最低系統要求,需安裝Mac OS X 10.9 Mavericks (對應的Mac機型)系統或更新至以上系統,並且使用2 GB以上RAM。

關鍵字:軍武遊戲wargaming遊戲戰車世界閃擊戰登陸Mac OS X玩家參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