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季後賽震撼教育? 達欣救世主周儀翔放膽出擊

▲達欣周儀翔面對季後賽已蓄勢待發。(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專題報導

身為「後田壘時代」達欣男籃接班球星,周儀翔在SBL第2個賽季便打出問鼎年度MVP的高水準表現,26日將率隊於季後賽登場,這也將是這位達欣少主的季後賽初登場,究竟「台版LBJ」能否持續發揮奔放表現帶領虎軍直搗第二輪,相信會是球迷最關注焦點所在。

本季不僅利用壯碩體型在禁區殺進殺出,就連新人賽季不甚靈光的三分外線,這個賽季周儀翔都有顯著提升。面對季後賽初體驗,周儀翔先前曾透露,「自己並不擔心,也相信身體能承受住這高張力的賽制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教頭邱大宗持相同態度,「儀翔雖是第一次打季後賽,但我一點都不擔心,他是個拚命的球員,也許命中率上會與例行賽有些差距,但我相信他的表現不會有太多落差。」

周儀翔本季打出問鼎年度MVP的豐收一季,不僅以場均19分成為SBL本土得分王,另外5籃板、2.8、1.1抄截都是水準之作。

在賽制已先取得「1勝0敗」優勢下,達欣在例行賽對台銀取得4勝1敗絕對優勢情況下,已掌握了贏球先機,若周儀翔能夠發揮季賽水準表現,猛虎軍團想要前進到第二輪,確實有著濃厚機會。

▲周儀翔本季外圍投射大有進步。(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