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棕髮才女BIRDY 自爆「是一無是處的生活白癡」

▲20歲的BIRDY已經在倫敦置產。(圖/華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來自英國的個性才女BIRDY,15歲以翻唱曲《虛愛SKINNY LOVE》一鳴驚人,即將步入20歲的她,在新歌《脫韁野馬WILD HORSES》MV中化身美人魚,展獻窈窕曼妙身材,堪稱出道以來最大的裸露尺度,令人驚艷。

今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美麗謊言BEAUTIFUL LIES》,從專輯封面到開場曲《成長的痛苦GROWING PAINS》洋溢著濃厚日本風情,靈感來自閱讀《藝伎回憶錄》這本書的啟發,突發奇想在新專輯中實現日本東方色彩的概念。

BIRDY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專訪時坦承自己是個一無事處的生活白癡,她笑著說:「我不會做飯煮菜,不知道保險絲燒斷該如何處理,連買張倫敦地鐵交通卡(OYSTER CARD) 這種最簡單的事情我都不會。到倫敦的第一個星期我沒有離開過公寓,我實在太害怕了。」也不諱言公寓裡塞滿了衣服和吃過的比薩紙盒。但如今名利雙收而芳齡未滿20歲的BIRDY已經在倫敦西區的高級地段買房置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