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乘客秒撇 Kitty頭巾被偷爭議:不就台灣人

▲台鐵Kitty頭巾又被偷,網友狂噓:台灣最美風景。(圖/台鐵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風景?花東鐵路90周年,台鐵特別將新採購的太魯閣號改裝成Hello Kitty彩繪列車,沒想到21日首航就發生枕巾頭墊布嚴重被偷,25日下午Kitty列車第2次上路,才開到松山就被偷7條,不少乘客一見媒體採訪,當下緊張地主動表示「不是我拿的!」二度被偷引發爭議,不少網友酸稱「啊不就是台灣人!」

「一上來就不見了!沒注意到。」不少乘客受訪時也大嘆小偷沒公德心,甚至有人一見記者,就主動撇清,就怕被誤認偷東西。Kitty列車2度出勤才從樹林到松山就噴了7條頭巾,《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台鐵詢問,台鐵表示,列車抵達終點站台東後統計,共8條被旅客拔走,但車上一直有撥放廣播敬告旅客不要拿取,沒想到還是有被拿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是我」乘客秒撇偷Kitty頭巾,再度引發爭議。(圖/台鐵提供、記者賴文萱攝)

頭巾失蹤引發爭議,網友建議台鐵,如果這麼受乘客喜愛,不如趕快量產行銷,跟便當一起包裝開賣,「搞不好會大賣」,順便一次把所有問題解決,但也有不少人酸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狼性才有競爭力啊,台灣四小龍耶!」狂噓一定是三寶下的手,「沒整台開走就要偷笑了!」

為了維持Kitty車上用品完好,台鐵未來也將推出與頭巾圖樣同款的餐桌巾,盼旅客「要有公德心」,共同維護車內環境,並再次強調,Kitty頭巾是公物,也將派出「便衣」台鐵人員,若有看到旅客帶走會先口頭勸導,勸導不聽將依法送辦。

▼Kitty列車相當受歡迎,台鐵還推出便當。(圖/記者賴文萱攝、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