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才剛下車… 郭彥均轉身抱「小三」狂親

▲郭彥均和老婆小豬已經相戀超過10年。(圖/取自郭彥均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小豬)相戀10年,2013年攜手步入禮堂,結婚滿2年甜蜜仍然不減,2015年6月喜獲女兒圓圓,一家3口生活相當幸福。他25日和老婆開車出門,卻在臉書自爆趁著妻子不在,和「小三」偷偷約會。

郭彥均25日在臉書PO文,透露他和老婆一起開車出門,趁著對方下車買東西的期間,偷偷與「小三」女兒圓圓約會,寵溺地說:「親親親!我的小寶貝!」滿滿的父愛表露無遺,也讓網友笑說「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小情人」、「圓圓好幸福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趁著老婆不在,把握時間和愛女約會。(圖/取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臉書全文:

小豬媽媽下車買東西
趁機把握約會時間
親親親 我的小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