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兒童節推「制服日」 牛奶喝到飽+幫小羊命名


▲牧場舉辦制服日鮮乳喝到飽活動,也邀請大家幫剛出生的「四角小羊」命名。(圖/初鹿牧場提供/以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初鹿牧場即將在兒童節連假期間(4月2日到5日)舉辦「制服日」活動!民眾若穿制服入場,不論學生制服或工作服,只要2人一組拍照上傳粉絲頁,就能在現場享用初鹿鮮乳免費喝到飽。此外牧場在上個月誕生一隻四角小羊,全身有「乳牛斑點」非常可愛,由於還沒有名字,也邀大家現場一起替牠命名。


▲全身乳牛斑點的四角小羊與牠的家人。

初鹿牧場將在4月2日~5日舉辦大型「制服日」童樂會活動,只要穿制服入場、2人一組拍照上傳初鹿牧場粉絲專頁,即可在現場享用初鹿鮮乳免費喝到飽。園區內同時舉行冒險王、趣味王、發現王等闖關活動,當日捐贈105年3、4月份不限金額的發票3張,不限年齡、性別、國籍皆可於現場報名參加,任務包括發揮創意完成人體排字、尋找牧場特色景點、模仿各式動物及拍照,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動物髮箍」一個,活動收集到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台東當地社福機構,跟民眾一同做愛心。


▲模仿動物拍照,此為去年活動照片。 

▼牧場裡的動物們。

此外上個月牧場誕生了一隻四角小羊,全身乳牛斑點非常可愛,也將於連假期間與民眾第一次親密的接觸。由於「牠」還沒有名字,初鹿牧場邀大家集思廣益幫牠取名,將在4月1日到15日於臉書專頁舉行命名票選,最後獲得牧場選用者,可免費獲得初鹿牧場鮮乳一箱。


▲全身乳牛斑點的四角小羊非常可愛,由於牠還沒有名字,牧場也邀大家集思廣益幫牠取名。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