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直播瘋狂流淚 自嘲「最不要臉女藝人」

▲解婕翎因為鼻子過敏,擤鼻涕導致像在哭。(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女星解婕翎(愛希、虎牙妹)個性直爽,長相甜美卻經常不計形象地搞笑、扮醜,做出許多無厘頭的事,深受粉絲喜愛,2015年更被選為宅男女神,但不計形象的她,最近鼻子過敏不斷打噴嚏,全部都被直播出來,搞笑的反應引起話題。

解婕翎25日開啟直播,告訴大家「我快死掉了!」因為她整理娃娃時忘記自己鼻子會過敏,身上又剛好沒有衛生紙,只好到廁所拿,為了防止被罵她刻意將鏡頭拉低,不敢拍到路人,直播過程中她不斷擤鼻涕,甚至擤到脫皮,她自嘲提到「我應該是最不要臉的女藝人,超級沒有形象」更直呼自己根本是男藝人,還可愛問ETToday有沒有後悔將她選為2015年的新女神,可愛的舉動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直播把鼻子擤到脫皮。(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直播過程中,一直很怕拍到路人,不斷叫大家離她遠一點,提到我不想要這樣「善」新聞,立刻被粉絲抓包,開玩笑嗆她發音不標準。其實她是因為看到日前陳泱瑾因為直播拍友人,結果被友人的朋友砲轟沒有禮貌,才這般小心翼翼不讓路人入鏡,她表示「現在直播當道,我怎麼可能一路上說我在直播,不好意思!」她直爽的態度引起討論。

 

猜猜我在哪

解婕翎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