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樂天開幕戰 藤原纪香抬美腿「拋物線開球」像做夢

▲藤原紀香在日職樂天金鷹主場開幕戰開球。(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44歲資深女演員藤原纪香25日擔任日職開幕戰開球嘉賓,她穿著代表生日「628」背號的俏麗球衣,下半身則是展現美腿的紅色緊身皮褲,抬起美腿以拋物線方式將球送達本壘板,在投手丘雀躍不已,跳個不停。

藤原纪香1997年因主演日據《戀愛世代》及《麻辣教師》而聞名,在日本被稱為世纪末超级偶像。由於她的家鄉西宮市曾受遭阪神大地震的破壞,因此她這次來到東北大地震所在的樂天球場開球,更別具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原纪香擔任日本紅十字會的宣傳大使,因此受邀到開幕戰開球,並發表對東北災民的關懷,也想為他們打氣。

藤原纪香以漂亮的拋物線將球投至本壘板,一個彈跳進入嶋基宏的手套,完成開球任務後她開心地又叫又跳,她表示,「真是太開心了,在美麗的球場感受美好氣氛,站上投手丘時就好像在作夢。」

▼藤原紀香開球影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