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等TV強作登手遊?Sony投入手遊開公司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索尼電腦娛樂昨(3/24)日發布公告,宣布為了日漸擴大的智慧型行動裝置市場,將自 4 月 1 日起正式成立新公司「ForwardWorks Corporation (簡稱 ForwardWorks)」資本額為1,000 萬日圓。

公告內也提到ForwardWorks 將活用「PlayStaion」旗下眾多獨占作品資源,來打造專屬的行動遊戲帶給日本與亞洲地區的玩家,Sony旗下擁有眾多知名作品,像是《秘境探險》、《拉結特與克拉克》、《最後生還者》、《血源詛咒》、《戰神》、《戰鼓啪打碰》、《小小大星球》等系列作。

同時,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簡稱SCE)也將於當日( 4 月 1 日)起改名為索尼互動娛樂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索尼互動娛樂,簡稱SIE)。 ForwardWorks 將由新的 SIE 以100%股份出資,並由SIE現任高層(如盛田厚,安德魯 ‧ 豪斯等人)擔任董事長等職務。

關鍵字:SONYSCESIE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