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哪裡像40歲啦! 「0贅肉」吐舌賣萌根本25歲

▲林心如俏皮賣萌,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40歲了。 (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CFP)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1998年以《還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打開知名度,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風靡全亞洲,之後她演藝事業多方面發展,包括電視、電影、唱片、主持人甚至製作人,每一個領域她都做得有聲有色,成為一票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出席活動,她數十年如一日的窈窕身材及美貌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24日出席代言活動,她身穿一襲條紋緊身連身短裙,零贅肉的好身材讓人超羨慕,不過最吸引人的是她百變的神情,時而吐舌,時而端莊,時而嫵媚,充滿小女人的風情萬種,不過唯一不變的是,今年已經40歲的她膚況保持相當好,和當年演出「紫薇」時期的她差不多,讓一票網友超羨慕!

▲林心如美貌、好身材數十年如一日。 (圖/CFP)

事實上,林心如先前在接受《VOGUE》專訪時透露,正在拍攝《還珠》時,有電視台長官看到她曾經演出的戲劇,嫌她不好看,直說:「怎麼能讓這麼醜的女生當我的女主角!」差點就被換角,個性好強的她忍不下這口氣,她那時想著,如果真的被換掉,那就退出演藝圈,「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這麼丟臉的事情,發生在我人生當中。」幸好後來在導演、經紀人及瓊瑤力保下,才能繼續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