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兔兔逃走一瞬間全都錄!身體軟Q像是一塊黃色麻糬


▲▼為了不讓牠逃走,只好蓋起來了。(圖/翻攝自twitter:ppp51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不讓一些總是熱愛自由的寵物在家裡「走失」,許多飼主出門和睡覺時都會將牠們關在籠子中,回到家再把籠子打開來讓牠們放風,不過就時時能看到許多有趣的越獄過程。日本一隻兔兔似乎是等不及主人開鐵籠,竟然直接化身成一塊軟Q的麻糬,從籠子底的縫隙逃出。

頭過身就過的道理,不只從水一般的貓咪身上可以看到,日本這隻萌萌的小黃兔也示範地淋漓盡致。牠似乎已經在籠子裡待膩了,想要到外面晃一圈再睡覺,無奈等不到主人開門,只好自己來了。照片中可以看到牠先是將大頭硬生生塞過了小小的格子,接著就像美人魚一樣輕鬆越獄,軟Q的身體也讓網友大驚失色,直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兔兔:你太慢了,我自己來!(圖/翻攝自twitter:ppp518)

關鍵字: 兔子越獄麻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