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乙武洋匡當偶像!名醫洪浩雲:我的人生目標是超越他

▲乙武洋匡自爆劈腿5名女性。圖/翻攝自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最近自爆15年劈腿5女,之後又被挖出更多小三名單。對此,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醫師洪浩雲昨日在臉書發表看法,今日他又再度PO文表示,「完全同意老師的論述」、「乙武洋匡是我的偶像,我的人生目標是超越他」。

貼文中提到,「第一我超愛錢,第二我贊成通姦除罪化,第三乙武洋匡是我的偶像,我的人生目標是超越他」。他在早前PO文直指,人家老婆都不發脾氣了你們在那喊什麼燒,「好吧!我承認這件事太勵志了,也對我打擊太大了,我瞬間變成魯蛇,不能接受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洪浩雲針對此事發表的貼文,也紛紛回應「那你要先自斷四肢,自毀俊臉,才能超越其殘而僥勇的形象呀」、「你跟乙武比按門鈴就知道為什麼你無法超越他了」、「祝君成功」。

乙武洋匡出版《五體不滿足》一書,向大家分享沒有四肢也可以戰勝人生,沒想到充滿正能量與優質形象的他發生多次不倫戀,甚至拖累妻子出面認錯替他擦屁股,引起外界一陣撻伐。

 

完全同意老師的論述!趁現在還來得及改變形象~~~1. 我超愛錢!!!!2. 我贊成通姦除罪化!!!!3. 乙武洋匡是我的偶像,我的人生目標是超越他~~~~以上!!!!

洪浩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