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人低溫也要曬日光浴 就是要變黑

▲聖彼得堡人在著名觀光景點曬日光浴,引起遊客側目。(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頂著零下的溫度,許多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市民在著名地標「彼得堡羅要塞(Петропа́вловская кре́пость)」,穿著泳衣泳褲在沙灘上曬日光浴。不過這個舉動可是讓觀光客嚇壞了!無法理解在地的傳統習俗,也造成遊客紛紛走避。

比照遊客身上穿的厚重大衣跟圍巾,當地人的穿著似乎有點清涼。不過從3月起,幾近半年沒有感受到溫暖陽光的聖彼得堡民眾會開始到要塞旁曬日光浴。要塞的牆壁可以阻擋冷風又有陽光照射,猶如南方溫暖的天氣,令他們愛不釋手。

儘管是在冰天雪地3月初,燦爛的陽光促使當地居民寬衣解帶進行日曬。俄羅斯日照時間短,當地人不願放過任何曬黑皮膚的機會。可想而知,夏天的沙灘跟草地更是躺著滿滿的人們。

當地民眾覺得這是一種享受,但是觀光客可就不這麼想了。看著人們穿著清涼在沙灘上玩排球、曬日光浴,恐怕不是他們能想像到的事吧!

▼ 當地人的穿著與觀光客有極大的反差。(圖/翻攝自metro)

▼聖彼得堡人在著名景點旁的沙灘玩排球。(圖/翻攝自met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