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合唱《愛你》3正妹長大了 林妍柔「變超胸」甜美破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3名長相超萌、音色甜美的正妹,在2013年合唱陳芳語的《愛你》爆紅,不僅引發關注,還被封為「新一代S.H.E」。如今3年過去,3女仍長存在大家心中,而其中一名正妹林妍柔,更因「革命性的變化」被鄉民分享在PTT表特版,讓眾人直呼太「胸猛」啦!

▲這就是當年3位正妹合唱的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

這3位可愛正妹合聲甜美清澈,影片po上網引發廣大回響,被網友盛讚「新一代S.H.E」;至於畫面中間的林妍柔,之後不僅被藝人王月簽下,還在電影《極光之愛》中擔任要角,知名度漸漸攀升。前幾天,一位批踢踢鄉民就在表特版PO出林妍柔的照片,每張都堪稱優質可人、甜美破表!

▼然後,這是現在...(圖/取自林妍柔臉書,以下同)

仔細瀏覽其中異同,可發現林妍柔的上圍變得十分可觀,而不科學的身材比例,也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尤其文章裡還有多張林妍柔出國度假、身穿清涼比基尼的辣照,性感指數飆升,讓許多人忍不住讚嘆:當年的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