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9次槓龜等了28年 雲林確定主辦2017年台灣燈會

▲燈會申請9次都摃龜,雲林縣長李進勇說「雲林戲棚下站很久」。(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政府25日在臉書宣布,「確定了,換我們主辦燈會!」縣長李進勇表示,謝謝鄉親全力支持,縣籍立委蘇治芬、劉建國、李應元和張麗善在立法院聲援。

李進勇指出,劉建國親自拜訪行政院長和交通部觀光局長,反應地方心聲,「也感謝縣府團隊的努力,我們才得以承辦2017的台灣燈會。縣府團隊責任重大,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我們會全力以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曾經9次申請主辦台灣燈會,但都未獲得中央青睞。等待28年,縣府積極爭取2017台灣燈會主辦權,因為交通接駁等問題,被退回重審。縣府3月7日啟動燈會籌備小組,並補件交通接駁措施。行政院長張善政24日終於批定2017台灣燈會由雲林主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