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參與2016世界地球日 為台灣減60萬碳排放

▲Gogoro以實際行動協助推廣地球日活動。(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4/22為世界地球日,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主辦2016台灣地球日於今(24)日啟動,與企業一同推行減碳生活,以降低人類對地球的傷害,在綠能領域不遺餘力的Gogoro在此次活動中,將提供Smartscooter做為地球日綠色藝術市集接駁車,並透過簡單愛地球活動,以實際的公益基金贊助地球日活動。

Gogoro於去年7月底開賣至今,已賣出約6,000台Smartscooter,目前這些二輪已經累積650萬公里的總里程,省下32,000公升的汽油,更減少近60萬公斤二氧化碳排放,等同於大安森林公園吸收21個月的二氧化碳量。

► ► ►更多國內車市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在4/16~4/17的2016臺北地球日綠色市集活動中,民眾只要到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憑普通重機駕照即可騎Gogoro到活動現場;另外Gogoro於4/4~4/30舉辦簡單承諾愛地球活動,只要民眾在Fackbook或Instagram上,分享對地球的愛與承諾並標記「#地球你好」,Gogoro就會將上傳張數轉換為地球日活動贊助金,協助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推廣地球日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