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老婆試大品牌婚紗卻被洩個資 「最可怕的人性」

▲曹格老婆試大品牌婚紗卻被洩個資。(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2014年帶著可愛兒女出演節目《爸爸去哪兒2》,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一家人美滿幸福的生活更是讓人稱羨。然而與老婆吳速玲結婚8年,只有簡單登記結婚,日前他終於找了機會求婚,最近她看到一件相當喜歡的婚紗,不過在是穿婚紗的過程中,卻發生了小插曲,引起她的不滿,掀起討論。

吳速玲24日提到,最近看到1件婚紗相當喜歡,結果朋友剛好在某一家知名婚紗店看到,便興奮要她去試穿,由於她不確定是否會辦婚禮,再加上試穿過後發現尺寸大了1號,所以覺得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不過她仍是付了訂金,因為店員告訴她如果之後不要婚紗的話可以換其它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速玲原文。(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豈料,過了2個禮拜後,吳速玲接到朋友的來電,對方問她試穿婚紗時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她感到相當無解,結果對方告訴她「你們那天試婚紗態度不是很好,還有不滿意價格,連一些比較私人的話都傳出來了…(不方便說)」她聽到後從震驚轉為生氣,她不解這中間到底產生了什麼誤會。

吳速玲得知消息後,便打去婚紗店問清楚狀況,不過對方卻回應她「吳小姐…我們也不知道耶!怎麼會這樣,你人很好啊!我們都很喜歡你啊!」她提道她沒有要求道歉賠償,她只想要知道洩漏她隱私的人是誰,如果該名店員覺得她無裡她可以道歉,但她依然不懂為什麼這麼大的品牌會洩漏客人的隱私,事情發展至今,對方還是沒有給她回覆,對此她感到相當失望,她認為夢寐以求的婚紗不再純白,因為他看到了最可怕的人性。

吳速玲原文:

我第一試婚紗的經驗就這麼給毀了!前些日子在國外網站上看到ㄧ件讓我有感覺的婚紗,好美好美的設計!我還到處拿給朋友看照片,真美!
剛好最近朋友要結婚,她很興奮的告訴我,這裡有妳喜歡的那件耶!於是我就約了隔天去看看,試穿過程中很順利,只是尺寸大ㄧ號,我就少了感覺,也因為還沒確認會不會辦,只是剛好朋友看到我喜歡的就來試,心裡其實沒準備,ㄧ切來得好突然,服務人員也ㄧ直表明要我先付訂金,說如果不要訂金可以換東西,我也付了。可怕的是二個禮拜後,我接到電話說:吳速玲你是試婚紗是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沒啊,付了訂金,肚子餓就去樓上吃麵啦!
我聽朋友說:你們那天試婚紗態度不是很好,還有不滿意價格,連一些比較私人的話都傳出來了…(不方便說)
我驚嚇到生氣,我們那天態度很好,我照付了訂金,他們怎麼可以把客人的隱私和人權外洩呢?還講我的不是!
我馬上打去店裡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以給我一個交待嗎?我那天很客氣訂金也付了,為什麼要這樣說我?那家大家夢寐以求~只賣不租大名鼎鼎的婚紗公司,給了我很奇怪的回答~吳小姐…我們也不知道耶!怎麼會這樣,你人很好啊!我們都很喜歡你啊!
那這是鬼打牆嗎?我說:我不要求道歉賠償,我只要知道是誰說了那番話,如果我真的我讓她感到無禮,我也願意道歉,我只要知道事實!只要事實!而且你們這麼大的品牌怎麼可以洩漏客人的事呢?這很不道德!
到現在我得不到一個回覆,我冷靜的想也沒下午那麼氣了!對於這樣的公司這樣的處理態度,我失望透頂……那件我夢寐以求的婚紗……已不是純白的,看到那件婚紗會讓我想到最可怕的人性……這就是我第一試穿婚紗的可怕遭遇!我把我的不滿和受到的傷害寫出來,我哭了一整天,也氣了一整天!最後我還是選擇原諒,我相信那個人她不是故意的,我要自己相信那大品牌還不知道處理方式,就當我繳學費去上了一堂人生課題!
我現在告訴自己下次選課要小心,記得把頭腦帶著啊!我沒買婚紗的緣,還是自己搞好玩的省事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