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跪等救母「孝感動天」 白沙屯媽祖為弟弟停轎祈福2次

▲跪等救母「孝感動天」,白沙屯媽祖為弟弟停轎祈福2次。(圖/翻攝鬱天晴臉書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一年一度南下雲林北港遶境進香,24日進入第9天,媽祖回鑾行經台中,午後行經龍井沙田路時,一名從東勢遠道而來的弟弟,因為母親腦瘤需開刀,他帶著母親衣物跪地求了好幾個小時,神轎為此停留許久,最後靠在弟弟胸前徘徊祈福。畫面令人感動,許多網友不禁為此鼻酸落淚。

網友鬱天晴24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白沙屯【咱攏係媽祖ㄟ囝吖】 全台媽祖進香FB聯誼粉絲團」中分享一段影片,提到媽祖鑾轎回程行經龍井時,一名來自東勢的弟弟,因為媽媽腦部長瘤需開刀,為祈求媽祖為母加持祈福,坐車帶著媽媽的衣物前來,跪地獻花,媽祖為他停留許久。

影片中,戴著眼鏡的弟弟跪在地上,手上抱著母親的衣物,義工將衣物整理要他抱在胸前,接著停在前方的媽祖神轎慢慢靠近,抵在弟弟胸前祈福,弟弟始終低著頭誠心祈求,媽祖神轎退後又再向前加持一次,畫面令人感動,許多信徒看了眼眶都紅了,鼻酸直呼「孝感動天」,還有網友稱前一天就有看到弟弟來跪,祝福他們一家人能平安順利。

東勢孝子跪求媽祖救母 俯首祈禱讓網友不禁落淚

孝順感動天了QQ(#阿鵝)【相關報導】跪等救母「孝感動天」 白沙屯媽祖為弟弟停轎祈福2次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4/669088.htm?from=fb_gee原始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vudike/videos/1186107144763595/#即新聞 #媽祖 #東勢 #孝子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台中 東勢的弟弟,媽媽腦袋長瘤需開刀,坐車帶媽媽的衣服,遠道龍井跪求好幾個小時,白沙屯 媽祖 為弟弟 及無法來的媽媽加持祈福,眼睛又吃檸檬了~媽祖真的好慈悲

鬱天晴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