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要吃醋了! 曹格太有愛1秒變52個孩子的爸

▲曹格太有愛,立馬領養了50個小孩。(圖/就是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受邀擔任2016馬來西亞「飢餓30」的愛心大使,23日前往機構所屬的Fugee School去探望那裏因為戰亂逃離到大馬的難民小朋友;樂當孩子王的他不但和學生們一起手牽手玩遊戲、畫畫,還化身「營養學老師」及「音樂老師」教大家唱歌以及認識食補充營養。

原本就愛小孩的曹格立馬領養了50個兒童,瞬間成為52個小孩的父親,他說「每個小孩子生下來都是獨一無二的,大家都覺得小朋友要跟大人學習,但我反而是從小孩子身上學到很多,每當我低落或負面情緒時,我會嘗試跟小孩子相處,因為跟他們天真自然互動帶給我更多正面能量,就像天使一樣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30日將發行新專輯《我們是朋友》,新歌《美麗人生》也被選為「飢餓30」大馬區的主題曲,曹格也將在8月7日在於馬來西亞的美拉瓦迪室內體育館舉行,屆時曹格將與眾多飢餓勇士一起倒數,並獻唱歌曲為他們加油!

▼曹格化身音樂老師,教小朋友們唱歌。(圖/就是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