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觀眾都走了 林俊傑獨留看完表演被讚「真偶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俊傑(JJ)出道12年,兼具創作能力和歌唱實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音樂才子,他23日參加大陸「QQ音樂巔峰盛典」,不只獲頒3獎成為大贏家,當晚還被拍到令網友感動的一幕,不管其他出席歌手都已先行離開,他依然坐在台下看表演到最後,被網友大讚「這才是真正的明星」。

▲林俊傑參加「QQ音樂巔峰盛典」。(圖/CFP)

「QQ音樂巔峰盛典」23日在深圳舉辦,因故延遲約1個小時才開始,許多歌手在領獎或表演完後,就先行離開會場。不過,有網友拍到林俊傑獨自坐在空蕩蕩的觀眾席中,堅持觀看所有歌手表演直到最後,且他在2015年的活動中也是如此,引來網友大讚「懂得尊重別人,才是真偶像」、「為喜歡這個偶像感到自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獨自留下看表演到最後。(圖/取自微博)

▲林俊傑獨自留下看表演到最後。(圖/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林俊傑在「QQ音樂巔峰盛典」號召10位大學生表演歌曲《有夢不難》,也光榮的一連獲得3獎,包括「年度最佳唱作專輯」、「年度最佳港台男歌手」,以及最大獎「年度暢銷港台數字專輯」,成績與鹿晗、當紅南韓團體BIGBANG並列,聲勢驚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