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邱馨慧領軍 露腰秀腿性感藏在細節裡

▲BCBGMAXAZRIA 2016春夏女裝登場,邱馨慧(中)領軍凱渥模特兒們演繹晚禮服系列。(圖/ BCBGMAXAZRIA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擅長波西米亞風格的BCBGMAXAZRIA,春夏時裝系列變化出更多不同的女人風貌,今(24日)請來凱渥名模邱馨慧演繹,新一季女裝波西米亞的浪漫與俐落性感。

邱馨慧一口氣換上6套BCBGMAXAZRIA 新裝,當中包含充滿熱帶風情的棕梠葉印花荷葉裝、雷射雕刻皮革剌繡外套、民族風亮片騎士外套、蕾絲荷葉裝加印花短褲、粉膚背心裙以及粉膚挖腰拼接蛋糕紗裙晚禮服,冷艷外型加上各式風情女裝,時尚穿搭的功力予人耳目一新的感官盛宴。

▲邱馨慧展演BCBGMAXAZRIA春夏時裝,流露俐落時尚、性感及度假風的多變風情。

此外,一字領條紋上衣也是本季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搭配BCBGMAXAZRIA著名的繃帶裙,上面印有棕梠樹圖紋,盡顯夏日風情;而春夏必備的波西米亞壓褶長洋裝,加入蕾絲拼接手法,上面小壓褶、下襬散開為大壓褶,視覺更顯飄逸。

▲一字領設計上衣、空氣網眼布元素、麂皮流蘇背心裙、印花長洋裝,都是新一季重點單品。

空氣網眼布、麂皮流蘇、透膚網紗、荷葉邊拼接都被大量運用;新一季在腰間、胸前都有小巧思的性感露法,透過腰側挖空、腰間蕾絲設計或是胸前挖洞、透膚蕾絲的拼接手法等,讓穿上BCBGMAXAZRIA的女人,性感浪漫藏不住。

▲春夏重點配件,深藍壓紋皮革復古行李箱造型手拿包售價1萬1,900元、圓形鉚釘波士頓小包售價2萬900元、琥珀色鍊帶手鍊售價4,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