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貓瑟縮在快速道路護欄 台中警「喵喵叫」成功救援

▲流浪貓困快速道路。(圖/第五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四平派出所警員陳威良、黃炳彰日前接獲報案,指稱在74號快速道路上有流浪貓受困,員警到場時發現,一隻黑色流浪貓瑟縮在快速道路的護欄上面,因擔心忽然的靠近,會讓小貓受到驚嚇而衝到車道,因此員警沿著路緣慢慢靠近,同時學「喵喵叫」,鬆懈牠的警戒心,最後成功達成救援任務。

陳威良事後笑著說,從警處理這麼多次救援任務,就屬這次最為艱難,因為對方無法用言語溝通,好險因為自己也有飼養貓咪,所以才知道該如何鬆懈小貓的警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束這場道路救援任務後,員警先將小貓帶返所安置到紙箱內,以免小貓再跑到馬路上發生意外,隨後也把小貓交由動保處人員帶回,成功完成「即刻救援任務」。


 

關鍵字: 貓咪台中快速道路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