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親妹探班《台灣味》 哈孝遠「下手」遭阻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俄羅斯籍的藝人安妮日前主持衛視《就愛台灣味》,不僅有妹妹一同探班,還有來賓哈孝遠帶領她們姊妹一同尋找台北美食。搞笑的哈孝遠在錄影中作勢對安妮的妹妹意圖不軌,讓安妮立刻啟動保護妹妹模式,還要哈孝遠好好吃豆花,別想吃「豆腐」,但哈孝遠還是想盡辦法找縫下手!

▲《就愛台灣味》安妮姊妹與哈孝遠。(圖/衛視提供)

安妮的親妹妹Lena來探班,她告誡妹妹看到哈孝遠這樣的男生要遠離他們!哈孝遠當天錄影搞笑地一直想盡辦法對兩姊妹「下手」,先是在吃完薑汁豆花後,就藉故說自己手腳因此都熱起來,要Lena摸摸看,安妮為了保護妹妹躲過哈孝遠的「毒手」,就親自摸哈孝遠的手想打發他,調皮的哈孝遠還叫老闆娘也可以摸摸看,逗得眾人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與安妮姊妹的互動逗趣。(圖/衛視提供)

吃到燒肉店時,安妮整個變成肉食女,因為服務店員一個比一個帥,安妮說自己愛吃鮮肉但更愛「小鮮肉」,大膽邀約男店員晚上去約會,不過卻直接被打槍。擁有戰鬥民族精神的安妮沒退縮,反問:「那可以叫你親愛的嗎?」讓男店員超害羞,吃到一半發現另一個更帥的店員,更是想請對方來「坐檯」,可愛大膽的表白,讓男服務生們受寵若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