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看到哭...超新虛擬實境..原來是爸爸的臂力與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爸爸應該會得到媽媽手XD

▲爸爸用手抬起坐在三輪車上的女兒,體驗人肉虛擬實境快感!(圖/翻攝自Little Kid Time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孩子從小生活在3C科技產品中,許多人也認為家庭生活逐漸被新科技取代,然而,就有爸爸網友讓寶貝女兒體驗最新「虛擬實境」技術。女兒坐上家中的小三輪車,就能享受如越野腳踏奔馳的快感,所有網友看到都感動了,因為……那是爸爸的愛啊~

影片中的這位爸爸直接抬起坐在小三輪車上的女兒,並且靠近電視,隨著電視螢幕中的越野腳踏車的路徑震動與搖晃,讓女兒感受越野快感。

影片長達約一分多鐘,許多臉書網友看了好感動,除了認為爸爸很有創意,好用心外,為了女兒應該會「鐵手」一陣子吧!?網友表示,「當女兒18歲時跟爸爸說還要玩時,應該會死人的吧」也有媽媽說,「妹妹一天騎個5趟,2個月後爸爸比巨石強森還壯,爸爸是這樣對待女兒的,身為女生怎能不愛惜自己,身為男人怎能不好好對待自己的女人?」也有網友向男友預約,「以後請給我的小孩擁有這樣的4D效果」

 

一個好爸爸!來源: newman chan

Little Kid Time 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