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嫌醜 「太丟臉」動念退出演藝圈!

▲林心如(左)18年前演出《還珠格格》一砲而紅。(圖/資料照/取自網路)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以《還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成為紅遍兩岸的當紅女星,且叱吒娛樂圈多年人氣完全沒因為時間而衰退,反而旺到不行至今仍是女神級人物。不過,她日前透露就在拍《還珠》時,電視台的長官看到她就說:「怎麼能讓這麼醜的女生當女主角!」讓她一度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18年前因「紫薇」一角爆紅,從此成為一線女演員,不過,她在接受《VOGUE》專訪時透露,正在拍攝《還珠》時,有電視台長官看到她曾經演出的戲劇,嫌她不好看,直說:「怎麼能讓這麼醜的女生當我的女主角!」差點就被換角,個性好強的她忍不下這口氣,她那時想著,如果真的被換掉,那就退出演藝圈,「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這麼丟臉的事情,發生在我人生當中。」幸好後來在導演、經紀人及瓊瑤力保下,才能繼續演出《還珠》。

▲林心如在拍《還珠》時,竟被電視台長官嫌醜。(圖/取自網路、林心如臉書)

事實上,林心如17歲就出道,但23年來不曾忘記進演藝圈的初衷「簡單跟快樂」,雖然一路以來有許多不得已的事情,但她寧願選擇不妥協,也不願迷失,「唯有保持一個最簡單最單純的心,那個快樂,才會是真實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