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雅錶邀大眾入決策小組 2017Autavia復刻版由你決定 

▲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線上計劃「THE AUTAVIA CUP」,開放全民票選2017 Autoavia復刻版。(圖/翻攝自TAG Heuer官網,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錶迷還記得TAG Heurer泰格豪雅錶1962年推出的經典「Autavia」計時碼錶嗎?這是豪雅第一款擁有系列名稱的主流計時碼錶。明年Autavia問世將滿55週年,品牌決定開放全民投票,從16個樣版中最終選一只,這款腕表將Autavia復刻版,並於2017年巴賽爾鐘錶展登場。

票選頁面。

「Autavia」的名字來源於汽車「AUTomobile」和飛行器「AVIAtion」的縮寫合成,為了讓豪雅古董錶藏家能再次一睹Autavia風采,品牌在Autavia即將問世55週年之際,決定邀請錶迷參與該錶款的復刻過程,線上投票活動將經由3回合的淘汰與內部產品委員會的審核,選出眾望所歸的Autavia復刻腕錶。

品牌從 1960 年代生產的第一代 Autavia 中挑選 16 款腕錶讓大家票選心中所愛,第一階段將於 www.autaviacup.com 網站揭開序幕,3/31 前從兩兩並排的16款腕錶中選出最愛;第二階段投票將於 4/14 截止,屆時將選出最後4款腕錶。

▲▼Autavia復刻候選錶款。(圖/TAG Heuer提供)

TAG Heuer 內部產品委員會將在Autaviacup網站所公布最後4款腕錶中,於4/18選出最後冠軍,勝出錶款將作為2017年在巴塞爾錶展中登場的Autavia復刻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